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19年新疆昌吉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昌吉人社微信公众号 2020-06-09 17:12:00

各位考生:

现将2019年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前期已经提交办证材料的考生,请携带有效证件前往提交材料所在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办领取证书。

二、各县市考生请联系所在县市人社局咨询证书领取事宜,昌吉市考生直接前往昌吉市人社局二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领取证书。

三、各县市联系方式如下:

昌吉市:宁边西路47号昌吉市人社局2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昌吉市北京路与宁边路交汇口东北侧,残联大厦斜对面)

木垒县:园林西路城关巷65号木垒县人社局三楼事业单位管理科。

奇台县:团结南路108号奇台县人社局人事人才服务中心。

吉木萨尔县:准葛尔东路吉木萨尔县人社局职称办。

阜康市:南华路阜康市人社局三楼人事人才服务中心。

呼图壁县:锦华大道19号呼图壁县人社综合大楼4楼408事业办。

玛纳斯县:新党校(玉都体育馆西侧)一楼人才交流中心办公室。

准东开发区: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彩湾新城卡山一巷95号管委会大楼301室。

原文内容来源:昌吉人社微信公众号。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