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20年福建二级建造师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共21009人合格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05-06 09:53:41

2020年福建二级建造师合格人员名单公布,根据公告得知,2020年福建二建考试共21009人考试合格,考生可登陆官网进行查询。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关于公布2020年度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告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闽人社文〔2021〕11号)精神,结合全省考后现场资格审核情况,通告如下:

一、王思凯等21009人(含增项6305人)考试成绩合格,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二、考生可自行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行业服务-行业管理-执业注册-资格证书查询栏目(http://link.233.com/10836/hygl/fjsjszyzgzczx/)查询本人资格证书信息。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4月29日  

附件

关注:2020年二建查分入口  | 成绩合格名单 | 合格分数线标准

热点:2020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1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1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1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