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20年巴中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预计2021年6月15日陆续发放

来源: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6-15 09:45:07

问:四川省其他省份2020年二级建造师证书都已发放,我们巴中市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什么时候能领取?

答:因工作计划,及二建考后证书数据复核,我市2020年二级建造工程师职业资格证预计在6月15日陆续发放,可以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或他人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到巴中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为方便考生领取证书,现已开通网上申请邮寄,申请邮寄方式:手机关注“巴中人社”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大厅”中的“证书邮寄”栏目,扫描下方的绿码“天府邮驿”按要求填报个人信息申请邮寄,现场领取地址:巴中市江北滨河路中段88号(巴中市人社局院内,人事考试中心三楼)。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热点:2020二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2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