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2021年天津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含增报专业)邮寄通知

来源: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 2021-10-25 10:50:42

根据通知,2021年天津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纸质版已经下发了,大家可以登陆官网查看邮寄进度!

关于2021年度我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含增报专业)的邮寄通知

有关考生:

2021年度我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含增报专业)邮寄网上预定工作已结束,证书已交邮局分装,预计将于本周寄出。办理邮寄业务并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本周登录证书网上邮寄系统(),在“我的订单”内查询邮件编码,根据邮件编码拨打11183或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网址http://link.233.com/19832)查询邮件投递进度,注意查收。

错过办理本次网上邮寄的考生,可通过邮政部门的服务邮箱(tjsems@163.com)办理证书补寄业务,具体方式如下:将收件人信息(姓名、地址、电话)和考生信息(姓名、电话,考取证书的种类、年份、身份证号)发送至该邮箱,邮局将在一至两周内将证书取走,考生可在收到证书后,缴纳邮寄费用。邮费标准根据邮局有关规定执行。

邮寄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可拨打邮局电话022-24013672进行咨询。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6253/jsdw/rsksw/tzgg4/202110/t20211025_5661538.html

证书开始领证了!2021年二建合格证书已经开始发放啦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