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二级建造师证书有效时间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2-08-27 00:04:01

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永远有效,注册证书有效期三年,超过三年,需要继续教育。

二级建造师证书有效期

资质证书:长期有效。

注册证书:三年。

根据规定,取得建造师资格证书并符合注册条件的人员,必须在3年内完成首次注册,方可执业。二级建造师注册需要每三年更新一次,才能继续以二级建造师的名义执业。注册年龄限制为65岁。

取得二级建造师证书的人员注册后,取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取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后,可以二级建造师名义执业。初步注册的人员可在资格证书颁发之日起3年内申请。逾期不申请的,必须符合本专业继续教育要求,方可申请初次注册。注册期满需要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注册期满30日前申请续展注册。
插入模块

二级建造师继续注册的,应当提供注册建造师继续注册申请表、注册证书原件、申请人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或者其他有效证明文件,并提供申请人在注册有效期内符合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材料等。二级建造师证书包括资质证书和注册证书。注册证书由考生在取得资格证书后取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有效期为三年,资质证书有效期较长,即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到期后,必须继续注册,才能以二级建造师的名义继续执业。

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注册材料

(1) 注册建造师首次注册申请表;

(2) 资格证书、学历证书、身份证书复印件;

(3) 申请人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副本或者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4) 逾期未申请初次注册的,应当提供符合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材料。

注册成功后,可获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只有持有资质证书和注册证书的人员才能以二级建造师的名义执业。未取得注册证书和资质证书的,不得以二级建造师的名义执业。

【必看】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注册条件

【增项】已经注册了二建,后来又考出了同专业的一建怎么办? 

【注册】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几年内必须进行初始注册?

【流程】二级建造师在哪里注册?初始注册流程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3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28】,我们一起过!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