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合格证书

福建二建证书什么时候发证?

来源:233网校 2023-08-24 01:37:12

福建二建证书什么时候发?

根据历年规律,二建证书一般在考试成绩公布2个月之后,考生就可以领取资格证书了。在获取了资格证书之后,考生还需要进行初始注册,注册完成之后,才能进行执业。

插入模块

二建的证书是由各大省市的人事考试中心发放的,证书分为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两种。纸质版证书一般要等2-3个月,而电子版一般在查分后1-2个月就可在网上下载了!

点击查看各地2023年二建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根据证书发放形式,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二建证书领取材料。领证前大家可以看看哦~

1发放电子证书:

广东、内蒙古、浙江、四川、江西、河南、北京、天津、云南、山西、广西、贵州、西藏。共计13地区。一般来讲,电子合格证书在报考官网-领证专栏可以查询下载,根据规定,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电子证书实行后,纸质证书不再制发和补发。这部分地区同学在查分后1-2个月可以登录官网自行下载打印合格证书!

2打印电子证书/合格证明:

河北、上海、青海、福建、河南、甘肃、江苏、新疆。这几个地区专门开放了电子证明打印通道,那些亟需证书升职加薪的同学,可以提前下载电子版证明进行申请!

3发放纸质版合格证书:

发放纸质版证书的同学们,一般来讲,需要按照规定提前准备领证材料,进行现场领证/邮寄领取!主要有:身份证、毕业证、合格人员登记表以及个人电子证件照等,以各地领证通知为准。

插入模块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分数线】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晒分领奖】二建晒分赢好礼,围观你的成绩排名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