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行业视点

青海二级建造师一个月可以赚多少钱?薪资待遇如何?

来源:233网校 2020-01-07 08:06:00

青海二级建造师一个月大概可以赚多少钱?薪资待遇如何呢?学霸君提醒大家不同城市岗位薪酬还是有不小的差距的,二级建造师这个岗位还是较为常见的,尤其是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建筑行业发展很是迅速,二级建造师队伍变得庞大,这个岗位的薪资不属于高薪职业,但是能够满足当地的消费水平。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精华资料免费下载

青海二级建造师月收入多少钱?

如果二级建造师按薪资一个月工资统计,部分城市可以达到10000多元,具体来划分的话刚毕业工资一般在4000左右,考下二级建造师证书也就是工作两年后,算上奖金、补贴等若在大城市可达到10000至1.2万,小城市也可到6000。

二级建造师一般月收入还要看个人的工作性质或是能力,如果已经做到项目经理的位置,则会有较高的收入。项目经理的月收入还是十分可观的。可以说是中等偏上的薪资水平,所以考个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还是很有用的。

青海二级建造师薪资待遇如何?

二级建造师设有6个专业:1.建筑工程、2.矿业工程、3.水利水电工程、4.公路工程、5.机电工程、6.市政公用工程。每个专业工资待遇不同,其中又以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三类专业方向为历年来报考人数较高,社会需求较热门的专业科目。对于一、二级建造师来说,成功取得证书直接意味着加薪。

数据统计显示:我国建筑业施工企业有10万多个,从业人员3600多万,而这么庞大的队伍中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建造师却只有35多人,如今建造师市场上人才非常紧缺,近20年来,建造师就业前景也是建造师行业人士一直关心的问题。我国建筑装饰行业以近20%的年增长率高速发展,建筑业施工企业有10万多个,从业人员3500多万,随着国家建设的进一步繁荣,建造师将会成为越来越多的人梦寐以求的职业。每年全国建筑市场的建设项目众多,施工项目经理的需要量也就相当大。

建造师报考人数逐年增加,通过率却逐年降低。考生们经常说:“建造师非常的好,就是比较难考。不然随便挂靠一个单位就财源滚滚!”这些话虽然俗气,不过也是证明了建造师这个职位前途大好。

推荐二级建造师挂靠价格一年多少钱?

二级建造师考试近5年真题及答案,可下载可打印!

有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