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二建233网校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12 09:38:51

二建备考已经开始,许多同学都在问:二建233网校怎么样,233网校开设的二建课程怎么样?

233网校课程采用讲师课程+AI智能题库+品质教辅+优质服务+有效率答疑“五位一体”的一站式学习平台,课程性价比极高,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二建课程质量

233二建网校课件现在采用深绿背景,字体为白色字体或黄色字体,我们要求老师在授课时,尽量靠近课件右边,方便学员在观看时,能清晰明确课件内容。并配套word文档课件、视频课件下载服务。为不断完善课件质量,如若学员对课件内容有所疑问,可以立即联系售后客服,经核查证实,我们将及时作出修改。

二、二建课程价格

目前233网校二建套餐班共分为4大类:

热销特色班型:

钻石班:8大课程+3本教材+2本通关宝典+1本案例通关宝典+3本历年真题+vip题库会员+2年有效期+1次免费重学,赵春晓龙炎飞等双师资授课,零基础选择。

贴心服务型班:

至尊班:8大课程+3本教材+2本通关宝典+1本案例通关宝典+3本历年真题+vip题库会员+2年有效期+不限次免费重学+50人微信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布置作业解答作业++助教全程跟学答疑+助教电话专线答疑+考前必备考点发放,想快速拿证同学必选。

物超所值班型:

畅学班:6大课程+2本通关宝典+1本案例通关宝典+3本历年真题+vip题库会员+1年有效期+1次免费重学,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快速突破。

基础班型:

精品班:3大课程+vip题库会员+1年有效期,适合需要强化巩固的考生。

三、二建师资团队

233网校二建每个科目都是双师资教学(公路矿业除外)。聘请行业内讲师授课,听取购课学员实时反馈,让老师和课程更好!

施工管理讲师:赵春晓老师、龙炎飞老师

工程法规讲师:汪兴毅老师、王竹梅老师

市政工程讲师:凌平平老师、房超老师

建筑工程讲师:江凌俊老师、朱峰老师

机电工程讲师:胡云老师、韩铎老师

水利水电讲师:李想老师、李俊宏老师

公路工程讲师:凌平平老师

矿业工程讲师:陈辉老师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至尊班、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指南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