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辅导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历年真题

二级建造师法规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2-05-09 00:00:24

233网校提供二级建造师法规真题及答案,在考前刷真题十分有必要!233网校整理提供二级建造师考试全科真题及答案,建议大家好好加以利用

01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

233网校二建考试资料包里面提供2016年-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一个文档涵盖了近6年的真题,简直是送给二建考生们的福利。


02二建考试真题练习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历年真题也供大家免费练习,练习渠道有3种,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①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二建历年真题!

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或者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就可下载233网校APP。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②进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免费刷二建历年真题!

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

③进入233网校二建题库小程序,免费刷二建历年真题!

微信搜索“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题库”小程序,或者扫描以下小程序码,就可在微信小程序上免费刷题了。

03二级建造师真题免费领

二建纸质版历年真题由233网校教研组精编,不仅仅包含5套历年真题全解,还包括3套临考突破试卷。二建历年真题已经赠送一段时间了,深受广大考生的欢迎,目前,真题库存消耗量已超过一大半,各科合计剩余3000多本,供大家免费领取!

二建考试历年真题(纸质版),免费派送中>>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资料:二建考点归纳-考点提炼、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模考参与二建模考大赛,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