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辅导 >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历年真题

历年二级建造师试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2-05-17 17:24:55

历年二级建造师试题及答案通过233网校查看,你可以去题库在线测试,可以到资料包打包下载,还可以到课程免费听历年真题解析视频。

二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233网校二建考试资料包里面提供2016年-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一个文档涵盖了近6年的真题,简直是送给二建考生们的福利。


二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及答案免费练习: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历年真题供大家免费练习,练习渠道有3种,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①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二建历年真题!

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或者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就可下载233网校APP。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②进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免费刷二建历年真题!

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

③进入233网校二建题库小程序,免费刷二建历年真题!

微信搜索“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题库”小程序,或者扫描以下小程序码,就可在微信小程序上免费刷题了。

二级建造师历年真题的作用:

①能通过历年真题把握核心考点;②真题针对性强,能指引复习方向;③能总结命题规律,接近命题人的想法。

二建钻石班课程,各阶段班级帮助你强化提升,每科82小时专项突破,助你快速通关二建考试。进入购课>>

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零基础入门班 (约4h/科) ——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了解基本考情。

教材精讲班 (约36h/科) ——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90%新教材考点。

习题班 (约8h/科) ——掌握考点考核方式、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高频考点班 (约7h/科) ——帮助考生巩固重难点,拿下考试核心得分。

真题解析班 (约11h/科) ——帮助考生了解真题,全面掌握考试难度以及出题规律。

案例专项班 (约10h/科) ——帮助考生攻克案例题死穴,攻克案例过关难题。

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直播点睛班 (约2h/科) ——达到"心中有重点,下笔如有神"的效果,实现考前迅猛式锁分。

模考金题班(约4h/科)——帮助考生抢先做真正的"考题",实现省时高效锁分。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千学不如一看(去听课>>),看不如一练(去做题>>。大家不妨合理安排时间,争取早日收获二建双证书!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