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模拟试题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6.14)

来源:233网校 2019-06-14 09:02:00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6.14)

点击进入二建考试社区,下载备考资料

1.建设工程项目总进度目标论证的工作包括:①调查研究和收集资料;②进行进度计划系统的结构分析;③进行项目结构分析;④编制各层(各级)进度计划;⑤确定项目的工作编码;⑥协调各层进度计划的关系和编制总进度计划;⑦若所编制的总进度计划不符合项目的进度目标,则设法调整;⑧若经过多次调整,进度目标无法实现,则报告项目决策者。其正确的工作步骤是()。

A.①→②→③→④→⑤→⑥→⑦→⑧

B.①→③→②一④→⑤→⑥→⑦→⑧

C.①→③→②→⑤→⑨→⑥→②→⑧

D.①→②→③→④→⑤→⑦→⑧→⑥

2.大型工程的进度计划是一个计划系统,应视项目的特点和施工进度控制的需要进行编制,从施工方角度需编制的进度计划有()。

A.项目总进度纲要

B.指导性施工进度计划

C.控制性施工进度计划

D.年度和季度计划

E.月度和旬计划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下半年实行机考,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二建考前锁分资料,以助大家做好备考冲刺。资料下载步骤:

参考答案:

1.答案C

建设工程项目总进度目标论证过程中,首先应进行调查研究和收集资料,其次分析项目结构,用以明确进度计划系统的结构;然后确定项目实施的工作内容和编码,用以编制各层(各级)进度计划。在此基础上,协调各层进度计划的关系和编制总进度计划。若所编制的总进度计划不符合项目的进度目标,则设法调整;若经过多次调整,进度目标无法实现,则报告项目决策者。因此,选项C正确。

2.答案B、C、D、E

建设工程项目总进度目标的控制是业主方项目管理的任务。大型建设工程项目总进度目标控制的首要工作是编制总进度纲要,这不属于施工方的任务。施工方进度控制的任务是依据施工任务委托合同对施工进度的要求控制施工工作进度,这是施工方履行合同的义务。在进度计划编制方面,施工方应视项目的特点和施工进度控制的需要,编制深度不同的控制性和直接指导项目施工的进度计划,以及按不同计划周期的计划,如年度、季度、月度和旬计划等。因此,选项B,C、D、E正确。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