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模拟试题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7.26)

来源:233网校 2019-07-26 09:24:00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专练试题及答案(7.26)

点击进入二建考试社区,下载备考资料

1.按照定额项目综合程度从大到小排序,下列顺序中正确的是()。

A.施工定额、预算定额、概算定额

B.预算定额、概算定额、施工定额

C.概算定额、预算定额、施工定额

D.施工定额、概算定额、预算定额

2.施工定额的定额水平反映施工企业生产与组织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可以直接用于施工项目的管理。在进行施工项目管理时施工定额可以用于()。

A.签发限额领料单

B.编制施工作业计划

C.结算计件工资

D.工程价款的结算

E.签发施工任务单

参考答案:

1.答案C

建设工程定额按编制程序分为施工定额、预算定额、概算定额、概算指标、投资估算指标。其中,施工定额是工程建设定额中分项最细、定额子目最多的一种定额,是建设工程定额中的基础性定额,是编制预算定额的基础,即预算定额是以施工定额为基础综合扩大编制的,因此预算定额综合程度大于施工定额。概算定额一般是在预算定额的基础上综合扩大而成的,每一综合分项概算定额都包含了数项预算定额,因此概算定额的综合程度大于预算定额。因此,按照定额项目综合程度从大到小的排序应为概算定额、预算定额、施工定额。

2.答案A、B、C、E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下半年实行机考,时间不多,快来注册领取新人备考大礼包吧!

二级建造师注册新人备考大礼包

点击注册,领取二建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二建考试备考趁现在,添加小编微信ks233wx4,邀请您进群哦!

二建免费题库:真题实战演练,必考点 相似题>>下载233网校二级建造师APP

有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