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辅导 >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历年真题

二建报考条件及科目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2-05-10 14:46:37
二级建造师真题是考生们备考复习的重要资料,能帮助大家把握核心考点、指引复习方向、总结命题规律等。为此233网校特提供二级建造师真题下载、真题练习和真题纸质书籍领取等,快行动起来吧!
01二级建造师真题下载

233网校二建考试资料包里面提供2016年-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一个文档涵盖了近6年的真题,简直是送给二建考生们的福利。


02二级建造师真题练习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历年真题也供大家免费练习,练习渠道有3种,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①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二建历年真题!

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或者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就可下载233网校APP。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②进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免费刷二建历年真题!

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库

③进入233网校二建题库小程序,免费刷二建历年真题!

微信搜索“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题库”小程序,或者扫描以下小程序码,就可在微信小程序上免费刷题了。

03二级建造师真题免费领

二建纸质版历年真题由233网校教研组精编,不仅仅包含5套历年真题全解,还包括3套临考突破试卷。二建历年真题已经赠送一段时间了,深受广大考生的欢迎,目前,真题库存消耗量已超过一大半,各科合计剩余3000多本,供大家免费领取!

二建考试历年真题(纸质版),免费派送中>>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