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试题答案

关于现浇(预应力)钢筋混凝土水池模板、支架施工的说法,正确的有()。

来源:233网校 2022-05-20 11:08:24
关于现浇(预应力)钢筋混凝土水池模板、支架施工的说法,正确的有()。

A.模板及其支架应满足浇筑混凝土时的承载能力、刚度和稳定性要求,且应安装牢固

B.各部位的模板安装位置正确、拼缝紧密不漏浆

C.固定在模板上的预埋管、预埋件的安装必须牢固,位置准确

D.在安装池壁的最下一层模板时,应在适当位置预留清扫杂物用的窗口

E.池壁与顶板连续施工时,池壁内模立柱可同时作为顶板模板立柱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模板、支架施工(1)模板及其支架应满足浇筑混凝土时的承载能力、刚度和稳定性要求,且应安装牢固。(2)各部位的模板安装位置正确、拼缝紧密不漏浆;对拉螺栓、垫块等安装稳固;模板上的预埋件、预留孔洞不得遗漏,且安装牢固;在安装池壁的最下一层模板时,应在适当位置预留清扫杂物用的窗口。(3)池壁与顶板连续施工时,池壁内模立柱不得同时作为顶板模板立柱。故选项为ABCD。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