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7二级建造师考试冲刺阶段,如何备战

来源:233网校 2017-04-26 08:27:00

  二级建造师复习最后冲刺阶段,这个时候很多考生已经完成了第一轮复习,把3科教材从头到尾看了一遍,但是看完你都记住了吗?题目你都会做了吗?做套模拟试题能考90分吗?如果不能,那么你还需继续努力。最后冲刺攻略,一击必中>>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前20天轻松通过考试方案

  如何利用这最后时间,有效突破1次过三科? 

  首先,必须吃透教材:

  很多考生看完一遍教材以为自己都掌握了,其实不然,看一遍教材只能对知识点有个大概的印象,很多东西会记忆模糊,相类似的考点甚至会出记反的现象,所以趁着最后20天,一定要将教材重点记踏实。

  推荐学习方法:精讲班。老师精炼章节核心考点,3科共计120个课时左右,约60小时,每天学习4个小时,15天可以完成3科的二次强化巩固。

  其次,提高做题效率:

  想要1次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掌握基础知识点很重要,但不能忽略了做题,每个知识点的出题方式是什么,哪些知识点容易设置出题陷阱,掌握了这些,将大大提高答题的效率及正确率。

  推荐学习方法:习题班。老师精讲历年典型习题,归纳总结考点出题方式及各题型答题技巧。 3科共计30个课时左右,约15个小时,每天学习5个小时,5天内完成第三轮复习。

  最后,做真题实战演练:

  考前最后2天把近一两年的真题试卷做一遍,全面了解考试难度,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推荐学习方法:真题解析班。讲师视频讲解近3年真题试卷。

二级建造师新增套餐班上线,临考轻松通过考试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套餐班,包含3科精讲班,习题班,真题解析班,帮助考生吃透教材,掌握考点,做题巩固,短期轻松通过考试。课程有效期至2018年考试结束,报1次名学2年,800元超值优惠价,立即报名>>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

  编辑推荐

  二级建造师考试如何提高做题命中率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2018年招生启动,现在报名取证班,听2017年课程,考试不过2018年继续学习。立即购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