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冲刺阶段掌握提分关键

来源:233网校 2017-04-27 10:25:00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在冲刺阶段,如何才能锁分呢?233网校助你有效备考,搭配一些锁分技巧效果更佳。2017年二级建造师冲刺技巧,考试一击必中>>

  二级建造师考试锁分技巧:学习执行力度加强

  教材是基础,如果书还未看完,那么可以选择二建精讲班课程,进行有效速成的学习。通常大部分的考生在冲刺阶段应该进入强化复习阶段,建议考生可以直接参加网校课程中精讲班的考点来背诵,并且增强记忆。

  二级建造师考试锁分技巧:练习历年真题,整理错题记录

  在冲刺阶段,可以将近三年的真题反复做两遍,最好就是将每套题目熟练掌握。对于案例题,如果没有答题思路,建议背一背参考答案,在此基础上加一些自己的想法,如果做题做的多了,你会发现每年的案例答题思路都是很有逻辑性的,答案一定要参考案例背景来答,不能照搬教材,掌握答题技巧很重要。233网校二建题库,学霸们都在用的锁分利器,5月临考锁分卷陆续出炉,点击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试锁分技巧:有信心

  除了对二级建造师知识点的掌握,心态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素。在二级建造师考试最后的备考阶段,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相信自己的付出一定会换来考试通过的好消息。

  编辑推荐

  近三年二级建造师真题估分及讲解专场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2018年招生启动,现在报名,听2017年课程,考试不过2018年继续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