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模考系统入口在哪里

来源:233网校 2019-09-25 10:41:00

2019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模拟系统于9月20日在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正式上线,模考系统入口在“关于2019年度我省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和模拟练习的通知”的附件中,下载附件安装后就可以进入模拟系统做题了。

下载入口一:点击进入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下载

下载入口二:点击进入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下载

模拟考试练习时间:2019年9月23日——2019年11月17日。

特明注意: 此模拟练习卷不分专业,只按科目分类。

用户进入系统后系统会自动根据您所报考的科目分配模拟练习试卷。

如果提示缺少RICHTX文件时,请将压缩包中的RICHTX文件拷贝至C:\Windows\SysWOW64下 (部分电脑会出现此情况)。

备考时间越来越短建议考生们下载233网校APP,方便随时随地备考下载资料!>>也可以加小编微信ks233wx4,小编拉你进二建备考微信群,大家一起备考交流学习,不错过任何一个锁分的机会!

二级建造师注册新人备考大礼包

点击注册,领取二建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编辑推荐:2019福建二建机考模拟系统流程图解专题

2020年二级建造师,更早备考,更快通关,每天5块钱,攻下二建证书,立即学习>>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