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福建二建考前30天打卡集训营,每天攻克一个知识点!

作者:233网校 2019-09-03 13:50:00

2019年下半年福建二级建造师考试实行机考,你的电脑操作熟练了吗?备考的怎么样了呢?为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233网校发起30天打卡集训营活动!

从今天起,跟着233网校一起来备考二建,每天打卡学习,各科吃透一个知识点!快来参加福建二级建造师30天知识点打卡训练营吧!

如何参与?

点此参与福建二级建造师30天知识点打卡活动>>

福建二建考前30天打卡集训营,每天攻克一个知识点!

注: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07.png”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这样坚持30天下来,相信大家会养成每天学习的好习惯!关键是,还能巩固和掌握二级建造师考试重要知识点!

30天知识点打卡集训营活动规则

打卡时间:9月2日-10月1日,共30天,每天每科学习一个知识点,并有配套习题练习。知识点+练题,才能更牢掌握知识点。

本次开设2门公共科目:《建设工程法规与相关知识》、《建设工程管理管理》;6门专业科目:《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矿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考生可以选择自己报考的科目参加打卡活动!

完成连续打卡活动还可获得课程红包和内部资料!既掌握了考点,又获得了奖励,一举两得、一箭双雕的事,你还不来参加吗?

233小编提醒:大家可以使用手机收藏该活动,这样方便随时随地的打卡练习,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也可随时参与打卡。点此下载233网校app>>不用担心错过每天的学习啦!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