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二级建造师学霸经验分享:选对老师很重要

作者:233网校 2019-11-19 11:42:00

233网校2019届二级建造师奖学金活动二等奖获得者:于学员(总分246分)。233网校给予【1000元现金】作为奖励。点击查看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奖学金名单完整版>>

2019年于学员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

四川地区:

科目通关成绩合格线通关课程
工程法规69分50分通关课程免费试听>>
施工管理83分55分
建筑工程94分50分

——本文为233网校于学员原创通关心得,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我是233网校2019年二建学员,经过5个月的努力学习一次性通过了二建考试。取得了法规69分 施工管理83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物94分的成绩。在此特别感谢233网校的所有老师及工作人员,也想跟其他学员分享一下通关的学习心得。【社区交流帖

去年12月分我准备报考二级建造师,搜索了一系列的网培机构比如 环球网校 优路教育 233网校等,通过对比我发现233网校APP设计界面清晰直观,方便好用。所以我果断选择了233网校的二建培训班。

一开始我也是小白什么都不懂,我首先学习的事法律法规,汪兴毅老师主讲的,他的讲解通俗易懂,重点突出,直击考点。不愧是专业培训建造师考试十多年的老讲师,经验丰富。听了他的精讲课,习题班,基本掌握了考点做起题来也很顺手,感觉老师讲的内容在后期的习题中得以巩固,模拟考题做起来分数还算理想,增强了考试的信心。然后学习的事施工管理听的赵春晓老师的精讲课,老师人年轻长的帅气,讲课幽默风趣,能完全吸引我的注意力。当然,施工管理涉及专业技术内容较多,相比法律法规难理解一些,尤其是进度管理的章节,但是通过赵春晓老师详细的讲解,加上后期不断的巩固练习难点得以突破。最后说一下技术实务的学习,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当然也是三科当中最难的一门,因为有着案例的存在。我两门公共课花了两个月时间学习,我是重三月份开始学习的技术实务,我是零基础学员,首先选择的是宋协清老师的精讲他讲的有点快,精炼,但对零基础的小白学员来说步伐迈的有点大。之后我便选择了郭炜老师的精讲课程,他的课程讲解详细通俗易懂,充满激情,幽默风趣,特别适合没有基础的学员。但技术实务的专业难度较大通过习题练习发现还有很多知识盲点,我便又听了杨志梁老师的精讲进一步巩固了很多知识点,这时候离考试只有1个月左右了,我便不断刷题发现分数还是不够理想之后,再回过头来学习宋协清老师的精讲课程,发现宋老师是真正的高手啊!有了一定的基础后在听宋老师的一系列课程犹如醍醐灌顶,了然顿悟。原来二建实务考试是这样简单的。尤其是宋老师模考班,他那独具一格的“真钞”理论风格,让人不得不服。原来还可以这样玩!

在此给各位新学员一些实质的建议吧:1.法律法规一定要注意坑,还学的细致一些,特别注意文字游戏,语文题。 2.施工管理个人认为最难的是进度管理和成本管理里面的计算。由于技术实务也会涉及相应考点,建议大家一定要熟练掌握这些物超所值的考点,通过习题反复练习,达到熟练的程度。3.专业技术实务和施工管理是紧密相连的,第一章建筑工程施工技术的考点更多的是出现在选择题当中,而后面的案例都是以管理为主,更重要的是理解记忆吧!

最后再次感谢233网校为我们提供这个学习平台,感谢各位大咖级讲师精彩讲解,让我通过5个月的学习顺利通关,祝233网校越办越好,祝各位学员逢考必过!

233网校确实值得信赖,我的一级消防工程师学习备考也依旧果断的选择了233网校,黄明峰老师讲的确实好!

编辑推荐:2019二级建造师证书发放时间|注意事项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