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建打卡营:21天集训打卡在哪里?怎么打卡?

来源:233网校 2020-04-09 08:44:00

2020年二级建造师21天集训打卡流程是什么?想要参加2020年二建打卡的小伙伴们,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21天集训打卡时间

2020年4月8日-28日,下次打卡活动会在4月底5月初上线。

21天集训打卡参与方式

本活动须在233网校APP参与,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4】回复“打卡学习”,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解锁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21天集训打卡操作流程

1、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二级建造师”--底部“题库”。

二建21天集训打卡流程

2、点击进入“每日打卡”,未打卡时显示“今日未打卡”,打卡时显示累计打卡天数。

二建21天集训打卡流程

3、选择今日做题打卡-选择需要打卡的科目“加入打卡”(注意,首日添加即可,之后不需要再添加),同时,可开启“打卡提醒”,自行设置时间,每天收到打卡提醒,再也不担心错过!

二建21天集训打卡流程

二建21天集训打卡流程

4、进入打卡页面“去打卡”,可查看解析or再次练习,如果对知识点掌握不够的,可以查看解析或再次练习。

二建21天集训打卡流程

解锁-补打卡具体操作

1、选择需解锁日期,邀请好友帮忙解锁

2、解锁成功

3、选择已解锁日期、补打卡(一定记得解锁完要进行补打卡做题喔

完成打卡奖品说明

累计7天打卡做题,送课程红包150元(购课满900可用),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连续14天打卡,送50个下载币(下载APP资料包),登录【会员中心】——我的资料包

连续21天打卡,送15天题库会员(扩充一倍题量)送15天题库VIP会员,收费试题免费做,题量原基础上扩充。

用户在2020-04-08至04-28期间,参与活动给予奖励,一个账号只能获取一次该考试下的奖励。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想要运筹帷幄就要稳扎稳打。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