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问题解答】2020二级建造师21天打卡训练营正式开启!

来源:233网校 2020-04-08 08:25:00

聪明人不可怕,努力的人最可怕!这不,在你呼呼大睡时就有人已经起床开始学习啦!在你翻身时,他已经看完了知识点;在你起床上个厕所的时间,他已经做完了所有题目;在你回来继续睡时,他已经对完了答案;在你终于起床洗漱时,他已经改正了错误的题目,找到错误原因重新学习错题中包含的知识!2020二级建造师21天打卡训练营正式开启!每天一个知识点,带你通关二级建造师so easy!不少考生在打卡时遇到一些小问题,在这里一一解答。

1、怎么参加知识点打卡?

233网校APP上进行打卡,位置: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

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4】,回复“打卡学习”邀请你进入学习打卡群。

③学员以知识点+习题的形式进行每日打卡。

2、打卡时间是什么时候?

本次打卡为2020年第二期,打卡时间:2020年4月8日-28日,下次打卡活动会在4月底5月初上线。

3、打卡科目是哪些?

目前提供二级建造师公共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均为1-3章的内容;专业实务科目《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市政工程管理与实务》均为第1章的内容。下一期活动会加入其他科目内容,敬请期待!

4、连续打卡赠送的课程红包,怎么使用?

赠送的红包可以在购课时直减金额,购课科目不限制。

5、忘记打卡怎么办?可以补吗?

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二级建造师21天知识点打卡”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二级建造师21天知识点打卡

点击进入>>二级建造师21天知识点打卡

还有其他问题都可以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4】咨询了解。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启,机会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想要运筹帷幄就要稳扎稳打。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整理了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2020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资料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真题|二建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有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