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建考前30天冲刺,国庆八天还能再抢救一下!

作者:233网校-搬砖工的逆袭 2020-09-30 10:58:00

马上就要开始中秋国庆八天的假期了,相信很多二级建造师的考生都在纠结假期要不要学习。233网校学霸君提醒大家离二建考试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这对于要考试的人来说国庆假期无疑是一个最好的冲刺学习机会,是很有机会提高成绩实现逆袭的。但是如果放弃了,就什么都实现不了。

233为大家准备了国庆假期备考计划,赶快参与进来,考前30天和大家一起冲刺拿下二建吧!

一、全真模拟,剖析自我,快速提升!

给大家分享一下233网校建筑类考证题库小程序,支持章节练习 、历年真题、我的收藏、我的错题等。真题虽然年年变,但从实际来看,大家会发现往年考过的知识点还是会不断的重复出题。所以历年真题至少要做三遍,备考二建,把教材吃透,把历年真题吃透,不通过都难。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刷题小程序

小程序添加方法:1、微信内点击+号→扫一扫→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打开小程序→选择二级建造师题库

2、在微信→发现→小程序,里面搜索233网校建筑类考证题库找到并打开。

二、国庆期间二建活动大集合,给自己一个上岸机会

1、21天答题闯关,边玩边拿奖

“国庆中秋”8天小长假,来233网校参与答题闯关活动,奖品有平板电脑、小度音响、题库VIP会员、下载币、积分、课程红包。这期活动10月19日截止,共15关,每关10题,轻轻松松,答题拿奖!怎么玩?

1、已下载233网校APP的用户:233网校APP--二级建造师--题库--答题闯关--开始闯关,每关10题。

2、未下载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233网校APP】后进入二建答题闯关活动(抽华为平板、小度音响)。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答题闯关

2、考前冲刺21天打卡,考点+题一步搞定

本期完成21天打卡任务的考友将有机会赢取由233网校二建授课老师及教研组主编的《通关宝典OR课程讲义+历年真题》,划重点:完成21天打卡且排名前5就可获得!活动时间:10月1日-21日,打卡形式:233网校APP上进行打卡,位置: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

考前21天抢分大作战,考点+题一步搞定>>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21天打卡

3、国庆7天练,每天20道题得下载币精华资料

国庆期间,233网校推出2020年二级建造师国庆7天练,希望大家在通过一周的试题练习后对书本内容进行查漏补缺,对知识点有个全面的巩固!另外,考友们每天连续做题还能赢取资料券,下载7天练专属资料呢!

时不我待,进入做题冲刺练习,赢专属资料>>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国庆7天练

三、四千道题免费下载,千百考点一卷KO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精品资料专题,上传了四千道左右试题供大家免费下载,检测一下自己的学习情况!活动时间10月1日-10日,适合所有2020年参加二建的考生。

两套摸底试卷+章节习题,免费下载>>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精品资料专题

学霸君提醒大家,后期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前锁分精华资料也将通过此专题上传(地址:https://www.233.com/zhuanti/datum/singleIndex.html?classId=187),请大家收藏好这个专题!后期资料包含考前案例题、易错题、题、25页纸等!

考前慌乱是很正常的,但是复习还得按部就班,大家好好利用起国庆中秋假期行动起来吧!跟紧大伙步伐,调整好心态,按部就班复习,通过考试没有问题的,相信自己。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28】,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相关推荐:

考后发布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试题及答案

二级建造师考试近5年真题及答案,可下载可打印!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