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建数字及时间考点怎么记?你要的在这里,快下载!

作者:233网校 2020-08-12 08:58:00

距离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越来越短,小伙伴们备考的怎么样了?二级建造师公共科目和实务数字类的考点超多,5个工作日、1个月、半年...哎呀不说了不说了脑仁疼!说着说着就混了,哪儿跟哪儿啊~学霸君知道大家的心思,这里奉上二建考试中很恼人的数字考点归类,希望能帮到你哦!拿走,不谢~

二建数字及时间考点怎么记?你要的在这里,快下载!

2020二级建造师数字及时间考点科目内容:

《施工管理》——在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考试中,数字类知识点兼具高频与易混淆两大特性。

《工程法规》——依据考试用书的排版顺序,按章节进行提炼汇编。通常,题点在数字或对时间进行描述的部分,需要抓住关键词来巧记。

《市政工程》——二级建造师《市政实务》考试中,数字型考点是历年真题的高频考点,考核题型包括选择题及案例题。这部分知识点涉及面较广,容易混淆。

《建筑工程》——在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考试中,数字型考点是每年的必考点,考试题型包括选择题及案例题。归纳编写了二建《建筑实务》重要数字型考点技术汇总篇和管理汇总篇

二建数字及时间考点怎么记?你要的在这里,快下载!

部分数字及时间考点内容如下:

二建数字及时间考点怎么记?你要的在这里,快下载!

在二级建造师考试中数字型考点是历年真题的高频考点,部分知识点涉及面较广,容易混淆。因此,233网校对《工程法规》、《施工管理》、《市政工程》、《建筑工程》四科重要数字型考点内容进行归纳、汇编,以帮助大家学习和记忆!推荐下载起来,多看多记!

怎么获取?

1、活动时间:8月10日--8月31日

2、同一个账号可以申请两份数字型考点;

3、同一个用户,领取多个资料,则每个资料需邀请三个不同的新用户;

4、满足条件后,邀请人即可下载对应考试的数字考点资料,被邀请人也可获得新人礼包(6张新人优惠券、免费试学20%课程、30个下载币、100积分);

5、此文档为pdf,建议最好电脑端下载;

6、请尽快在获得权限后的7天内下载,否则过后将不能下载;

7、更多疑问可添加233网校二建学霸君微信【ks233wx4】咨询。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二级建造师小程序纸质资料.png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