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紧急!离二级建造师备考不到40天,该如何复习?

作者:233网校-null 2020-09-22 16:09:00

以下内容由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原创征文专栏学员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233网校原创征文战场」,投稿走起>>

作者:151*****4764

随着一级建造师考试的结束,二级建造师(以下简称二建)的考试也即将到来。对于绝大部分省份的考生来说,离二建考试只剩下40天,那么这剩余的40天我们应该怎样去复习呢?我的建议如下:

第一,开始有计划的背诵案例简答题。我们都知道,二建的考试难度在于实物,实物过二建证基本也就拿到了,但实物的通过取决于案例,而案例得分的高低有很大一部分取决于简答题的分数。因此,有计划的背诵案例简答题是我们能否通过二建考试的一个关键。我们不需要多,每天背诵3道就行,这样到考前就能背诵120道案例简答题了。应该说是可以应付案例简答题的。

第二,牢牢掌握教材或者精讲课的内容。通过最近这几次考试,我们可以看出,如果没有基础只靠看冲刺课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们必须牢牢掌握教材或者精讲课的内容,这才是根本。所以,在这40天的时间里,我们还是先不要盲目的去看冲刺课看,而是到10月中旬之前看看教材或者精讲课的内容有没有我们不明白的内容。事实上先把基础搞定了,通过考试也就水到渠成了。

第三,每天进行有计划的刷客观题。刷题要讲究方法,不能盲目刷题。比如公共课,我不建议大家去刷模拟题,而是把近5年的真题好好刷一下。不能只是选出答案就完事,而是要知道其他的选项都错在什么地方。至于实物的客观题。我个人建议不能只刷历年真题了,而是模拟题也要刷。因为和公共课相比,实物的客观真题量要比公共课少,因而,需要刷一些模拟题。那么也许有人会问,这3门的历年真题我们要刷几遍刷到什么程度呢?我个人建议是这样的,刷几遍没有要求,但是要刷到这种程度就行。原题拿给你,你能保证在10秒之内做出来,且每个年份的正确率不能低于95%。或者是真题改动之后拿给你,例如这道题A选项是对的,我把A选项的内容写错,把B选项的内容写对。你能保证每个年份的正确率不能低于85%,一般来说,能刷到这种程度,我们在真正的考场上去做客观题应该是比较有把握的。

最后,希望我们牢牢抓住这剩余的40天,做好复习,顺利通过二建考试。

为支持优质原创内容,现在233网校原创征文助力通道开启,来为你喜欢的征文助力吧!识别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为你喜欢的文章助力。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原创助力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