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喜报!233网校精讲班又双叒叕提到2020二级建造师考题啦!

来源:233网校 2020-12-03 11:15:00

继2019年二级建造师精讲班讲到90%以上考点后,2020年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精讲班又双叒叕提到2020二级建造师考题啦!推荐:回顾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考试科目详情真题视频解读
工程法规厉害了!2020二建法规精讲班覆盖超高考点,附全套答案!工程法规真题解析视频
施工管理考情发布!233网校二建《管理》试题考点覆盖情况!施工管理真题解析视频
建筑工程这些题你都作对了吗?二建《建筑实务》客观题考后总结建筑工程真题解析视频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精讲班介绍

班级介绍: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配套服务:师资答疑、双师资授课、讲义下载、视频下载。

以上是233网校精讲班真题考点覆盖情况,请自行体会!233网校学霸君知道,你们都机智得一批,秒懂!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将于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对成绩有疑问,进入2020年二级建造师真题及答案专题,来估分、对答案!【收藏2020二建真题答案专题>>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021二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进入2021二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二建免费刷题小程序

扫码进二建免费刷题小程序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