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级建造师未来发展趋势

来源:233网校 2021-06-28 16:47:41

目前二级建造师薪资价格还是处于稳定的趋势,机电、市政、水利水电这三个热门专业价格还是很客观,而且二级建造师的价值还是非常大的:

二建薪资是多少?一般月收入是多少?点击图片筛选地区查询>>

1、没有建造师证书,你注定无法成为真正的项目经理,而一个真正的项目经理,是所有从事项目工程师管理工作的人的梦想,如果想在建筑行业发展的更好,能够增长薪资还有想做项目经理的,那么这个二级建造师证书就是有必要去报考的。

2、不能确定未来会不会有政策要求企业资质要求建造师的数量,建造师执业担任工程项目经理是有法可依的,是国际化的管理模式,是大势所趋,建筑业成熟的发展方向也是提高项图经理的执业能力,那么未来企业对于真正能干活的项险经理的需求必然会求贤若渴,同时,对于有项目经理证书的人才也一定会做好储备,这成为你能到一个好的公司工作的起码的条件。

关注:2021年二建查分入口  | 合格分数线标准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2022年增项资料包抢先领>>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2022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2022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