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级建造师考试难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9-29 10:24:55

万事开头难,只要开始就成功一步!

对于准备考二建的考友来讲,只要开始用心做了,就能成功!

学习利用碎片化备考,下载233网校APP看考点刷题,通过二建考试对大家来讲都不是问题。

零基础考生开始看二级建造师教材时,一些管理方面的工程进度、费用涉及到计算和分析方法,实务中大量的没有接触过的专业知识光看书是搞不懂的。并且教材内容80%都是文字,图表极少,所以只看教材要弄懂专业内容比较难。

二建考试的考点全部来源书本,很多人考不过的原因,是因为考点很分散,一节就只考2-3分,需要耐心看完做题才能过。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必须做近几年的历史真题,因为题型都是很相似的,比如流水施工、网络图、索赔问题,几乎都是送分题。这些分都拿下,一般就能过!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推荐:二建备考资料免费领取入口

刷题: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二建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今年我们一起过!

image.png

扫码加学霸君邀请进二建学习群

APP下载

扫码下载APP免费刷题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二级建造师课程辅导班来袭,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