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级建造师考试考前15天如何利用?

来源:233网校 2022-05-28 00:56:09

二建考前半个月,时间一下子显得十分珍贵,这个时间里如何冲刺?学霸君在这里为大家提供几点方向!

插入模块

一、全方位多角度涵盖知识点

一本好的参考资料,能够给考生带来一次系统的、全面的复习和指导,有效帮助考生过关。像老师一样手把手、从头到尾通过题目把你头脑中的知识点调动出来。

冲刺阶段时间宝贵,以题带点,可以说是最好的复习方法。因此考生选择的辅导资料一定要全方位、多角度涵盖知识点。

二、查漏补缺巩固强化基础

在剩下的不多的备考时间里,首先要把自己以前出过错的知识点、记得不牢固的知识点和老是混淆的知识点,重新巩固强化。

对于公共课的管理和法规,最好趁这个时间集中把近三年的真题过一遍,因为公共课的重复率还是很高的。把近三年真题练熟练透,意味着在考试之前,你可能已经有一定分数已经得到了。

对于实务课那些高频的,容易出案例的知识点,多写多读多记,才能让自己上了考场有东西可以写出来。

三、高频考点重点熟悉掌握

对于高频的考点,不但要记牢固,而且要多角度的考虑下,这个知识点会从那几个角度考查。

对于实务里边第二章管理方面,成本、合同、质量、进度、安全和施工组织设计等几个重要模块,常见的案例题的一些考查思路一定要再熟悉下。

这会既不要搞题海战术,也不要一味去死记硬背,要学会在做题中学习,让你每天的学习成果最大化。

四、突出与真题的“同源”性

二建考试重点基本固定,每年会有小幅变化。

关于真题:真题是由命题专家在历年题库的基础上,反复推敲修改的结果,其质量与代表性远非一般模拟题能相提并论。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