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级建造师考前一周详细计划,您准备好通过考试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5-30 00:03:23

2022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终于要在6月11日、12日举行了!相信大家现在都在争分夺秒的学习,学霸君提醒大家备考之余切记不要忘记做一些考前的准备,以免到时候手忙脚乱,不仅影响心情,也影响发挥哦!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考前一周详细计划,建议大家提前准备好通过考试!

插入模块

1、知晓二建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11日、12日,具体安排为:

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前一周请务必下载准考证

2022年江苏、西藏、福建、海南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陆续开启,请各位考友及时打印准考证,“赶早不赶晚”,不要延误。早点打印早点知道考点位置,距离自己居住地远的考点建议考生预定考点附近宾馆。二级建造师考试,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上证件信息一致且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凡身份证、准考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和一代身份证)不齐全不真实者,不得进入考室参加考试。 2022年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

①准考证建议打印两份;

②准考证电子版保存在手机上,若丢失,可及时打印。

③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并保存好,以免影响考试。

三、考试需要的物品提前准备好

①本人准考证、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口罩;

②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直尺、卷笔刀和无声无编程无储存功能的计算器。

③绿码或规定时间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阴性报告、口罩等。

④健康申明卡/承诺书:部分地区可能会要求考生在进入考场时同时需要携带健康承诺书。

⑤健康码/体温监测表等:部分地区可能会设置考生疫情防控要求,如进入考场需提供健康码、14天体温监测表等等。

受疫情影响,考生参加二建考试时,可提前准备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用品。非绿码,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需提供相应的核酸检测报考,多地区要求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还有地区要求3天两检,建议大家以自己所在地区规定为准。

四、考前最后几天多刷套题、真题,成绩往上提!

刷题除了查漏补缺,套题更大的价值是模拟考试,训练做题手感,提升答题速度和分数。

使用真题的正确做法,只有一条:做慢一些,少走回头路。不要拼速度,深度比速度更重要!!!考前每道真题至少要做1-2遍,这样复习才会事半功倍!近5年真题视频解析>>

五、答题注意事项一定要看仔细

①时间节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一定要在开考前1个小时/1.5小时抵达考点,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开考120分钟以后才能交卷离场。

②防疫事项:考生进入考点前,应主动出示规定时间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准考证等材料。参加考试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考试答题环节可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③答题卡: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公共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题型为单选、多选案例题。应考人员在答题卡上填写好姓名、准考证号,千万不要填错漏填

注意:请务必认真阅读试卷上的注意事项和答题卡作答须知。

此外,还要注意的是:二建卖答案的坑,千万不要踩!

二级建造师是全国统一考试,在考试前试题信息绝不会外泄,所以考试前是不会有答案出来的!!

说有答案卖的都是骗子。对于二建考试,我们最重要的还是要脚踏实地的学习与做题,按照自己的计划去复习。

2022年二建考试时间为6月11-12日举行,大家可在考后来233网校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2022年二建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gufen.png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冲刺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到了二建最后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超速锁分,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牢。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冲刺: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10页纸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