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知识兑现为财富的机会来了!来233网校分享二建通关经验赢丰厚奖励

作者:233网校-老萧不挂科 2022-08-04 10:55:27

都说二建证书可以养房养车,趁证书还没下来之前,先来把学到的知识来兑现吧!

现在,正值二建查分季,233网校推出【分享通关经验】活动,只要分享出你的二级建造师备战经验,Show出你的攻关秘籍就可获得现金奖励!一起来看看活动规则吧~

参与活动时间:8-9月份

由于二建查分时间各地区不一致,二建通关经验活动分享将覆盖二建整个查分期,主要为2022年8月-9月份。

插入模块

活动评奖规则及参与人群
参与平台:

参与【分享通关经验】的考生需要在【知乎、抖音、今日头条、B站、微信视频号、微博、小红书】使用个人账号发布个人通关经验。

参与人群:

①233网校付费报班学员(至尊班、高端班、畅学班任何一个课程都可)

发布要求:7个公共平台需任选2个及以上平台发布,发布经验贴(图文/小视频均可)时不要忘记@我们哦~ 并@233网校官方账号!切记切记,发布的时候一定要@官网账号哦~

付费学员参与要求

1、基础情况介绍:包括报考科目、备考时间、备考基础;

2、晒本人2022二建考试成绩单截图(注意隐藏个人隐私);

3、描述一下在233网校APP/233网校学习的过程,体验的课程、讲义、题库、班主任督学、考点资料、APP功能等心得(可以重点描述感触最深的1-3个点,并附上一些截图);

4、阐述自己的二建备考方法,给未来备考二建的考生一些实用性的建议及鼓励,尽量包含如下内容:备考大致安排(各科目学习顺序、花费时间、学习重点)、资料选择、关于刷题(刷题题量、刷题正确率、刷题工具等)、关于听课(听课时长、听课安排、课程教辅等)、关于背诵记忆(笔记整理、备考建议等)等。

奖品设置:

1王者二建(1名)备考过程详细,内容全面,图文类需图片9张以上,字数1500以上,视频类需时长不少于5分钟,干货满满,内容正面励志,至少在2个公共平台完成分享且点赞量超过50个(微博、小红书、知乎、抖音、今日头条、B站、视频号中任意2个平台)
2星耀二建(5名)备考过程详细,内容全面,图文类需图片6张以上,字数1000以上,视频类时长不少于4分钟,干货满满,内容正面励志,至少在2个公共平台完成分享且点赞量超过30个(微博、小红书、知乎、抖音、今日头条、B站、视频号中任意2个平台)
3黄金二建(10名)备考过程详细,内容全面,图文类需图片3张以上,字数500以上,视频类时长不少于2分钟,干货满满,内容正面励志,至少在1个公共平台完成分享(微博、小红书、知乎、抖音、今日头条、B站、视频号中任意1个)。
★获奖提示:参与活动并不是字数和时长越多越好,在达标字数和视频时长门槛条件下,我们将对内容质量进行评选哦~
免费学员参与要求

1、基础情况介绍:包括报考科目、备考时间、备考基础;

2、晒本人2022二建考试成绩单截图(注意隐藏个人隐私);

3、描述在233网校APP/网站学习体验,可以是免费课,题库,资料或者APP的备考心得(可重点描述感触最深的1-3个点,并附上一些截图);

4、阐述自己的二建备考方法,给未来备考二建的考生一些实用性的建议及鼓励,尽量包含如下内容:备考大致安排(各科目学习顺序、花费时间、学习重点)、资料选择、关于刷题(刷题题量、刷题正确率、刷题工具等)、关于背诵记忆(笔记整理、备考建议等)等。

活动说明:

1参与人群:233网校免费学员(233网校非付费注册用户)
2参与要求:按要求成功完成经验帖,点赞+转发前30名即可领取233网校春夏秋冬定制笔记本。
参与形式:

文字版、视频皆可(学员的通关经验可直接以图文形式发布、也可以视频方式展现内容哦)

233网校官方账号:

微博:@233网校/@233网校考证指导

小红书:@233网校

知乎:@233网校

抖音:@233网校

今日头条:@233网校

B站:@233网校

微信视频号:@233网校考证指导

奖品设置及领奖须知

233网校付费班级学员奖品设置:

1、王者二建(1名  200元RMB+233网校定制U型枕)

2、星耀二建(5名 100元RMB+233网校定制抱枕被)

3、黄金二建(10名 50元RMB+233网校春夏秋冬定制笔记本)

233网校免费学员奖品设置:前30名可领取233网校春夏秋冬定制笔记本。

活动评奖领奖须知
免费群学员领奖:奖品将在官方工作人员成功收集地址后一周内邮寄。
付费班级学员领奖:王者二建、星耀二建、黄金二建评奖将在活动结束后15日内完成,233网校工作人员会统一进行通知,邮寄奖品,在10月14日公示获奖信息。
扫码加233网校二建学霸君微信,备注【二建通关经验】,投稿疑问、评奖进度查询可直接在微信1v1在线咨询。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iaoj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2年二建成绩查询快速入口(点击地区进入)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湖南
山东上海浙江江西西藏福建新疆宁夏
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青海黑龙江
广东广西海南甘肃陕西吉林内蒙古

建议各位考友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关注二建查分及领证相关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人气辅导班带你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二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查分】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分数线】二级建造师考试各省合格分数线

【晒分领奖】二建晒分赢好礼,围观你的成绩排名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