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22年二建考试难度如何?快来看这些专业分析

作者:233网校-老萧不挂科 2022-06-14 00:37:50

2022年二建考试已经正式结束,从233网校学员的反馈来看,本次二建综合考试难度中等偏上!根据二建考生调查数据显示:近39%的考生认为本次二建考试很难,近49%的考生认为本次考试难度一般,维持往年二建考试难度,仅13%的考生认为本次考试很简单!

二建考试难度大调查>>点击投票

(数据仅供参考)

从233网校二建真题交流群的学员交流中得知,反应本次二建考试真题很难的主要为一天开考三门的地区试卷,也就是说本次二建考试难度一天三门地区试卷整体要比两天考三门科目试卷要高!为此,二建真题公布后,许多同学们直呼:太不公平……。

看到这里,还没有估分的同学们,现在扫码来估一下自己的真题答案吧!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真题估分入口~

gufen.png

估完成绩,就再来看看二建各科的考情分析吧!看看你认为的考试很难,是真的很难,还是自己的基础不够扎实?来吧~

在本次二建考试中,233网校教研组第一时间对真题进行收集、整理,并对题目进行解析。经统计,本次二建考试真题考点在网校的精讲班、高频考点及模考金题班中均有讲到!大家可以听听讲师解读,在本次二建考试失利的同学们可以收拾好心情,早日开启二战备考!而预估考试成绩不错的同学们也可以考虑转战一建或者监理等考试,一鼓作气,一年两证也是可以的!

不知道自己考后更适合哪项考试的,也可以来听听赵春晓讲师直播课,在线教你如何完美转战一年多证!

点击听二建考后转战直播课>>

考完二建后50%的同学会选择增项!233网校二建讲师辅导班全新开班,讲师直播+录播带你增项二建!还有助教在线群内答疑,智能题库刷题,再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增项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2023年二建培训班招生啦,如果你想升职加薪,如果你想让自己增加收入,那就来考二建吧!233网校二建讲师辅导班带你科学备考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快来领>>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钻石班——热门班级,零基础学员选择;录播+直播8个班级,各方位掌握。
至尊班——服务型班级,适合自制力比较弱的考生;基础-强化-冲刺3大阶段由浅入深,稳步锁分。
畅学班——物超所值班级,适合有一定基础的考生;锁定核心考点,短期锁分。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想千万次不如行动一次(去听课>>)!与其被别人卷,还不如卷别人!快来开始学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iaoj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