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不学?无术!2023年二建备考计划开启,这份"有术"资料包速来领!

作者:233网校-老萧不挂科 2023-01-01 08:38:08

俗话说,备考宜早不宜迟!2023年二建备考已经开启,对于那些“不学-无术”的同学们,这份超级“有术”备考计划,一定要来拿下!

插入模块
2023年备考建议

2023年想一次过3科的考生,建议备考时长5个月左右,每天保持3小时左右学习时间。考二级建造师建议一次性通过,不建议一次考一科(除去有考过的科目)。一方面是因为二级建造师3科内容的关联性不小,比如第一年过了《管理》《法规》,第二年考《工程实务》,实务科目中许多考点都与公共科目有重叠;另一方面是因为备考战线长,容易心力交瘁,易放弃。具体备考时间的长短,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基础做适当的调整。

学习安排与规划

233网校专业助教老师精心编制2023年二级建造师各科早鸟预习计划及复习指导,含考试题型及各科目特点、历年章节分值分布重点、备考建议、学习安排与规划、注意事项等内容,考生可以在233网校APP-二级建造师-资料包-第24批:早鸟计划!全科学习计划及备考指导进行下载学习。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下载资料/刷题>>

2023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学习计划表

学习计划部分内容展示如图如下↓↓↓

备注:以上阶段是根据考三科的时间而定的,如果只需考施工管理一科或者管理加法规的,可以在此基础上去掉相应的课程,平时的时间可以相应减少点。如果是考管理和实务的课程,那么的法规的课时则可以叠加到实务科目上,备考时间与计划表一致。

完整版2023年二级建造师学习计划表,可在233网校网页或233app学习资料包进行下载。

2023年二建全科学习计划免费下载

早鸟预习计划如何获取?

第一步: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或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下载。

 APP下载.png

第二步: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二级建造师”-“我的”-“我的资料包”即可进行领取

 

注意:下载币不够的朋友,可通过右上角“邀请好友”获得下载币,每邀请1位朋友做题可以获得5天高级免费题库会员和30个下载币。

第三步、下载成功后,可在“我的资料”里面查看、下载和打印。

注意事项

备考二级建造师,建议考生根据自己的学习速度按照上述阶段逐一进行学习,结合网校课程、资料和题库进行复习。

(1)基础阶段:2023年的精讲一定要仔细听,这个阶段要做好笔记,搞清楚知识点之间的逻辑。框架一定要熟悉,尤其是重难点要多学几遍,弄懂原理。【1-3月】注:二建新教材已出,此时同学们可直接开启复习,无需在进行预习!

(2)强化阶段: 这个阶段一定要要重视思维导图版,它可以解决记忆难题,因为在前两个阶段是不强调记忆,但是在强化阶段一定要进行记忆,这个是重点,并且结合习题班和题库真题和模拟题进行练习巩固。【3-4月】

(3)冲刺阶段:背表格、口诀+刷题【5月-考前】

学习技巧点拨

1、学习的核心内容一定是精讲班。资源优化,合理安排时间,不追求高分。教材是基础,不能舍本逐末。先听课再看书做题,多次循环。重点要突出,练习不能少。不纠结不偏执,相信天道酬勤。听完视频一定要做相对应的章节题,巩固所学,掌握考核方向。

2、多做题,做真题。在学完精讲班视频之后,大家已经对整个教材的内容有了一个系统的把握,这时我们可以找近5年的真题来检测一下自己的学习成果,当检测结果不满意时,也不用着急和恼火,记不住,不会做,都是正常的,耐心对着自己的知识薄弱再次回到教材或课程,再进行巩固一遍,学习就是不断的反复,才能做到让知识刻画到自己的脑子里。

进入二建题库小程序刷题,方便快捷>>

3、资料不宜多,宜精。我们每一个人的精力有限,学习时间也有限,233 网校提供的资料,如课程讲义、教材教辅、VIP题库、真题等,足够您学习用,只要将里面的内容认真掌握了,通关取证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建议同学们不要到处下载,到处找资料,安心静下心来跟着我们的节奏学习。

纸质教辅书《通关宝典》《思维导图》0元包邮领

4、有所取舍,学会放弃。我们这是一个过线考试,不要求高分,只要求及格,所以当同学们时间紧张的情况下,一定要懂得取舍,该放弃的章节,比如分值占比不高,性价比不高的章节,果断放弃,不浪费时间。

5、补充题把握"关键词”。排序题把握“逻辑关系”。归类题把握"层级关系”。计算题把握"例题”。综合题把握“理念”。

通关课程

想要在一年内通过3个科目,新手小白备考没方向?建议报考233网校2023年二建尊享vip课程,8大课程+送2023官方教材+12本通关教辅+题库会员,基础→强化→冲刺三阶段无死角打通核心考点,助力通关二建考试。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iaojm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