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二建该怎么学?好学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7-11 09:40:41

相比较而言,二级建造师还算好考,过关率大约10%左右。比一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都要容易。

插入模块

从考试题目来讲,二建考试难度并不大,考生只要认真备考通过考试没什么压力。

看书顺序,一般是管理,法规,最后实务。实务中包含有法规还有管理的一部分,你把前两个学扎实了,你实务看起来就会轻松很多很多。

二建考试题目是严格按照大纲要求来设计的,大纲知识点可分为:了解、熟悉和掌握三个层次。一般情况下,了解性的知识点题目不多,熟悉性的知识点题目也不多,主要题目属于考核掌握性的知识点。大家可以跟随233网校每天进行考点打卡,这样每天既能刷题巩固,也能学一个知识点!

但最终来说,每个人的实际情况都不一样,所以难度也不一样,有的人学习能力较强,又有比较丰富的工作经验,那考起来就觉得得心应手,而有些人就不会这样觉得了。不管怎么说,好好备考才是通过的法宝!

插入模块

考二建的大都是在职考生,很多人在自学和报班中间纠结,从过来人考证经验来看,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人大多要兼顾工作和家庭,学习时间相对较少。一般来说,一个培训班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培训班可以起到监督和系统学习的作用。这样,在考证学习的路上就能事半功倍,尽快通过考试。

233网校二建讲师辅导班带你有效学二建!讲师直播+录播,助教群里在线答疑,智能题库有效刷题,还送各种纸质教辅及电子版资料搭配学习!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