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都在关注,2019二级建造师准考证5月10日起开始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9-05-09 11:31:00

日子过得飞快,离2019二级建造师考试进入倒计时了,准考证打印入口也将在近期开通!233小编提醒大家2019年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最早的省份是西藏:根据《2019年西藏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得知,2019年西藏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15天开始,也就是5月10日。报考人员登录考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其他各地区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点击下面图片查看>>

image.png

点击进入查看各地区2019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小编提醒大家如果万一害怕二级建造师准考证丢失的话,考前可以登录当地人事考试网重新下载打印一份,现在准考证都是电子档,重新打一份很方便的,或者建议打印的时候多打几份,这样的话丢了还有备份。

备考时间越来越短建议考生们下载233网校APP,方便随时随地备考下载资料!>>也可以加小编微信ks233wx4,小编拉你进二建备考微信群,大家一起备考交流学习,不错过任何一个锁分的机会!

2019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问:二建准考证能够现在下载下来或者截图打印吗?

答:虽然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要求不同,但大多数地区都可以下载下来后打印准考证,关于截图后打印,打印时一定要保证字迹、照片清晰。

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如有错误,考生一定要及时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

问: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登录密码忘了怎么办?

答: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登录的账号和密码均为考试报名时所用的账号及密码,如果考生忘记了登录密码,可通过报名网站的找回密码功能,验证邮箱或手机号即可找回密码,如果手机号不用了,请考生及时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及时解决,避免影响参加考试。【更多问题点击查看>>2019二建准考证打印要求及常见问题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