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宁夏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6-11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6-18 15:00:00

2020年宁夏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上午9:00至11月1日上午9:00。考生可登陆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准考证打印”栏目,用A4纸自行从网上打印准考证。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准考证、正式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2020年宁夏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和科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注意事项

10月31日

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1.《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为公共科目,全部是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2.《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为专业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6个专业,考生在报名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之一。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纸上作答。

3.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及橡皮,无声无编程功能的计算器。

下午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1月1日

上午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两年为一个滚动周期),参加3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能取得合格证书。在成绩有效期内,如有修改报考专业的,只保留原档案号和公共科目成绩,不保留专业实务科目成绩,否则不允许改报专业;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下载真题视频免费看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