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黑龙江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0日-29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8-03 09:09:00

2020年黑龙江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0日-29日,应试人员登录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www.hljrsks.org.cn)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2020年黑龙江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科目

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考全科”、“免1科”和“相应专业”3个级别,每个级别设6个专业,每个专业设若干科目(详见附件),考生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中一个专业类别。具体考试时间及科目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31日

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下午14:00-16: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1月1日

上午9:00-12: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6个专业)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扫描下方二维码加【ks233wx4】微信进群,交朋友问问题!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微信群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下载真题视频免费看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