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0重庆綦江区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及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0-09-22 08:58:00

2020年重庆綦江区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考试时间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2020重庆公告详情

2020年重庆綦江区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link.233.com/18465)。

进入重庆准考证打印入口>>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考前备考锁分资料免费下载

2020重庆綦江区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和科目

2020年重庆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2020重庆綦江区二级建造师考试设置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每个专业共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3个考试科目。其中《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试题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共6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为滚动管理,参加全部(3个)科目(类别为考全科)的考生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类别为免1科)或1个科目(类别为免2科)的考生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相应专业科目(类别为增报专业)的考生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020重庆綦江区二级建造师考场设置

重庆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场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生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

2020年重庆綦江区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资格复核及证书办理

(一)考生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link.233.com/18465),点击“人事考试成绩查询”查询考试成绩。实行网上报名后,不再另发考试成绩通知单,请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二)对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采取信息比对、现场资格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复核,复核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专业工作年限。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将按照虚假承诺进行处理,未按要求办理资格核查的人员,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复核结果将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进行公示。

具体复核程序及要求,将在考试成绩公布后发布,请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栏目和“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发布。

(三)复核结果公示期满后,考生可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栏目通知公告,查看证书领取通知;考后资格复核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考生,按通知要求选择邮寄或现场领取。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33网校二级建造师题库试题

相关推荐:

考后发布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试题及答案

各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