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广东二建准考证在哪个网站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1-04-19 00:00:00

2021年广东二建准考证在哪个网站打印?二建准考证号查询网址是什么?广东2021年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什么时候开通?本文为大家更新相关资讯。

2021年广东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将在5月18日开通,准考证打印官网为广东人事考试网。【2021年全国二建准考证打印起止时间

2021年广东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要求:使用A4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点击下图,进入二建准考证打印官网>>

临考资料推荐:40套2021年二建模拟及冲刺试卷 | 临考冲刺资料下载

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

二级建造师考试《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含客观题和主观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2科均为客观题。

二级建造师考试题量: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单选题70(每题1分);多选题25(每题2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单选题60(每题1分);多选题20(每题2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单选题20(每题1分);多选题10(每题2分);案例题4(共80分)。

如果你还是一头雾水,摸不清方向,那就掌握好以下这些锁分资料,一举攻下二建考试!添加233网校二建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群,一起学习交流。

此时的努力和进击,定能换来5月考场的佳绩。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任何一次抢分机会!「二建高频考点小册子」帮你划重点、背考点,快速掌握必考点,绝不浪费每1秒!

现在开始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刷题推荐>>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