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河南2022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来源: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06-06 10:53:49

2022年河南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9日开通,除郑州外,其余地区准考证打印正常进行。

关于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根据考试计划安排,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将于2022年6月6日9:00至2022年6月12日9:30进行。本次考试全省共设19个考区,郑州考区由于特殊原因推迟准考证打印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相关考生关注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7235)和郑州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15892/)。省直考区和其他17个省辖市考区考生可正常打印。

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6月5日

原文地址:http://125.46.36.179/sitesources/hnsrskszx/page_pc/zngg/article8e9b6251d0b94d8388c92b175706ceb4.html

插入模块
冲刺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到了二建最后冲刺阶段,如果你觉得离通关还有一定距离,那么二建点题密训班就是你的甄选选择,案例特训+考题预测+压轴重点,72+小时直击命题核心超速锁分,快速、有效,临考冲刺救命稻草,请抓牢。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高频考点班——光速复盘考点,拿下这些考点就等于掌握核心得分!融入口诀、图文,思维导图等「多维记忆法」,只记核心,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模考金题班——解密「历年真题考点」,掌握考试出题规律,教你从审题到破题如何举一反三。
案例专项班——拆解实务案例难题,总结答题套路,掌握题后考点逻辑。
直播点睛班——考前点睛之讲,讲师直播「压轴划重点」,临考再提10-25分!

最后,学霸君提醒各位:千学不如一看(去听课>>),千看不如一练(去做题>>。在有限的时间里,大家一定要科学备考,争取做到有效备考,冲刺锁分!!

题库二建章节题库+套卷+真题免费刷  |  0元领课

冲刺:二建考试抢分资料,学完涨20分 | 二建考前25页纸

模考二建模考大赛开启,速来拆解试题套路,清除学习盲区!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