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陕西2023年二级建造师打印准考证通知(5月26日-6月4日)

来源: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 2023-05-22 10:43:50

2023陕西二建准考证打印官网为5月26日开启,打印官网陕西住建厅,大家需要再规定时间内完成打印!

关于2023年度陕西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一、打印准考证的时间

2023年5月26日9:00时至6月4日16:30时

二、打印准考证网址及流程

登录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http://link.233.com/21405/)考试考务→考试考务系统入口→考试报名系统入口→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2023年6月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阅读完毕,同意,登录→打印表格→打印准考证(如准考证无法显示请留意是否为浏览器拦截)。

三、注意事项

请考生仔细检查准考证与身份证等信息是否一致,如不相符请考生于5月31日17:00时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到我中心考试科(034室)进行修改。准考证与身份证信息不一致,考生无法进入考场。

四、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新城区东新街240号平安银行四楼

电话:029-87396261转4号键。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综合服务中心

2023年5月22日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21405/zixun/2023/5/5627.shtml?t=2006

】【】【】【

二建考前冲刺

考前资料在精不再多,学习也要分重点、次重点来学习!越到后期,资料越浓缩,考点越精华。领的再多时间不足也学不完,不如把精力集中在一个点爆发!233网校提供二建真题考点、考前25页纸、以及时间数字类归纳考点,建议考生优先真题考点,再利用时间数字类等资料查漏补缺!

插入模块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