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4-03-12 08:29:44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汇总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为地区住建厅/人事考试网。根据规定,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各地开通时间不一致,入口最早在考前10天左右开通,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了全国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建议大家收藏哦~

地区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
海南
福建
上海
黑龙江
湖北
青海
广东
内蒙古
宁夏
辽宁
山东
西藏
江西
吉林
四川
北京
陕西
广西
河北
江苏
甘肃
浙江
河南
湖南
新疆
安徽
山西
天津
重庆
云南
贵州

在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之后,二级建造师准考证号会一目了然的显示。若不小心让自己的二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丢了的话,凭借身份证号码到当地的人事考试平台就可以进行自己的二级建造师准考证号查询了。

温馨提示:①准考证打印两份。②准考证电子版保存在手机上,如果丢失,可及时打印。

学霸君提示:二建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短,建议大家可扫码下方二维码,预约准考证打印提醒哦~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流程(具体以当地官网流程为准):

1、进入当地人事考试网住建厅网报系统;

2、输入考生用户名、密码以及验证码;

3、点击”我的考试“;

4、找到”准考证打印“;

5、按要求打印即可。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要求:

1、打印准考证前,仔细核对个人报考信息是否正确。如发现信息不全或错误,请及时电话咨询考试部门,不能擅自修改准考证上的信息。

2、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准考证打印如出现页眉页脚等信息在不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可直接打印。

4、准考证打印颜色黑白、彩色均可。

5、备份电子版准考证存放在手机里或多打印几份纸质准考证,避免出现准考证丢失导致考生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情况。

6、准考证打印后,考生按照相应的考试要求参加本次考试,认真核对准考证上面的信息,如发现有错误的地方应及时向当地考试中心反应情况,以免耽误考试。

☟☟加学霸君微信,咨询更多报考问题☟☟

二建新闻页推广.png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二建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来了,《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理清备考思路,熟悉章节架构,有效掌握考点,提升学习效率,快来免费领取吧!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免费读

★ 工具推荐报考条件查询 | 社保查询入口 | 备考资料领取 | 教材考点总结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