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号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4-03-12 18:20:36

2024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6月1日、2日,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可以查询到准考证号。报考人员可登陆地区人事考试网/住建厅“准考证打印”栏目,用A4纸自行从网上打印准考证。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号在哪查

二建准考证号可以通过各省报考的人事网/人社厅或者住建厅查询,二建准考证一般在考前一周左右出,各省时间不一样,具体以官方考务通知时间为准。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上会显示报名地市、报名号、姓名、证件号、档号、工作单位、工作地址还有考试科目时间安排,以及考场规则说明。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怎么打印

①进入当地人事考试网住建厅二级建造师网报系统;

②输入考生用户名、密码以及验证码;

③点击”我的考试“;

④找到”准考证打印";

⑤按要求打印即可。

打印二级建造师准考证前,仔细核对个人报考信息是否正确。如发现信息不全或错误,请及时电话咨询考试部门,不能擅自修改准考证上的信息,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

二级建造师准考证的打印截止时间因地区而异。根据提供的信息,2024年各地二级建造师准考证的打印时间大多集中在5月27日至6月2日之间。例如:

1.江苏:5月27日至31日

2.浙江:5月27日至31日

3.山东:5月27日至6月2日

4.江西:5月27日至6月2日

5.安徽:5月28日16:00后

6.海南:5月25日至6月2日

7.内蒙古:5月28日至6月2日

8.湖北:5月27日至6月2日

9.重庆:5月27日至5月31日

10.云南:5月27日至6月2日

11.河南:5月29日至6月4日

12.天津:5月31日至6月2日

13.湖南:5月30日至6月2日

14.全国其他地区:也在这个时间范围内,详情查看>>

请注意,这些信息可能会根据具体情况有所变动,因此建议考生及时关注当地人事考试网或报名系统发布的最新通知,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准考证的打印。

☟☟加学霸君微信,咨询更多报考问题☟☟

二建新闻页推广.png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二建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来了,《干货笔记》融合各章思维导图,让你快速把握教材脉络,理清备考思路,熟悉章节架构,有效掌握考点,提升学习效率,快来免费领取吧!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免费读

★ 工具推荐报考条件查询 | 社保查询入口 | 备考资料领取 | 教材考点总结

2024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相关阅读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