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4年福建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7日-6月2日

来源:233网校 2024-03-20 14:20:26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2024年度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考简章》,2024年福建二级建造师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5月28日-5月30日。

☟☟加学霸君微信,获取更多考试资料☟☟

二建新闻页推广.png

2024年福建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4年5月27日10:00-6月2日24:00登录考试报名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纸笔考试中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在应考时应注意如下事项:

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答题卡、纸上的作答须知;

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主观题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纸笔考试:应试人员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含碳素)、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各科试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不得损坏),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计算机化考试:所有科目全程均使用计算机作答(系统内置计算器),无需携带计算器。应试人员参加考试仅限携带黑色墨水笔或签字笔参加考试。机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配发草稿纸,考后收回。

👇👇方便快捷,微信扫码,即可免费学习二建《记忆口诀》👇👇

二建记忆口诀.jpg

备考刷题233网校APP提供二建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刷题功能,大家可通过刷题,加深巩固,掌握要点,查漏补缺,稳步提升!【进入下载APP刷题

刷题.png

资料二建备考PDF资料下载 | 二建干货笔记 | 二建学霸笔记

刷题二建章节试题免费刷 | 历年真题在线演练 | 0元包邮领教辅资料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进入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