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2022年二建考试会增加英语?

来源:233网校 2021-10-03 00:00:49

2022年二建考试会增加英语?不会!截止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没有考英语这个说法!各地区也没有官方文件确定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会新增英语考试!

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二建公共科目:《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二建专业科目:《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 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证书。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各地区汇总

目前一级建造师的考试科目为四门,一级建造师的等级以及证书的含金量都是高于二级建造师的,要改革考英语,也应该是一建先考,二建跟上脚步,绝没有二建考试难度比一建高的理由;且英语作为外国语,大老爷们学起来有多难又不是不知道,考英语等于直接断送了80%二建考生的取证希望。

同时,鉴于往年的通过人数远远跟不上市场需求,各省近两年合格标准也越降越低,最显著的便是广东地区,2019年广东二建合格标准为卷面分60% ,2020年降低合格分数线后,通关人数直接从7889人上涨至34821人;2021年沿用2020年合格标准之后,合格人数更是暴涨至66597人。再新增一门考试,让所有的降分都显得毫无意义。

推荐: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推荐:二级建造师报名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刷题:二级建造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你是否满足二建报考要求,符不符合报考条件,解读二建报考要求,点击进入>>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钻石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没有教材怎么复习?下载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整理提供二建教材干货笔记,只要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领啦~

《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 章节考点精析+思维导图+考情分析,为取证护航

扫一扫,阅读干货笔记

还在等什么,即刻获取2本二建教辅吧,扫描或长按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按钮安装哦!

下载APP免费阅读全本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