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报名工作年限资格

来源:233网校 2022-01-15 09:35:47

二级建造师报名工作年限资格: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要求2年,其他专业3-5年(只有部分地区地区开放专业限制,其中重庆、山东、河北、江苏非相关专业需5年工作经验;安徽需4年工作经验;陕西、湖北需工作经验3年;浙江非相关专业2年工作经验,仅限受聘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报考二建报名表专业年限是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毕业的年限,也就是你拿到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毕业证之后的年限。大家可以从从事建筑类工作那年开始计算。

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

二级建造师报考专业工作年限计算填写指南:工作年限指取得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前后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一般为报考年度年底。

学历全日制非全日制

学历是脱产的

学历是不脱产的
工作年限2020年度毕业取得全日制学历的,其计算时间截止至2022年底,工作年限刚好满2年,符合报考条件。

取得这个学历前、后的工作时间可以合并计算;但需要提供这个学历的前学历毕业证书(时间)。

学习时间可以计算工作年限的,这个工作年限是从你年满18周岁算起,有的地方也要求提供前学历。

2022年二建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下载233网校APP-首页资料下载】,同时【2022新教材二建章节题、考前试题】和【2022年二建干货笔记】已全部更新!通过表格的形式,将重要考点总结、串联,并提供了有效的记忆方法、口诀。

提醒:加微信【ks233wx4】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掌握考试资讯、随时听课学习、在线做题,以及查看考证资料。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二建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考试关注>>2022年报名时间及入口】【条件及工作年限要求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二级建造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