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报考单位不符合资质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03-22 10:24:35

不能,报名所需的工作证明需要具备相关工程资质的公司盖章。

报考二级建造师既有学历、专业要求,还有工作年限要求,很多人或是学历不够,或是专业不对口。条件不符的情况下,想要报考二建,最有效的办法就是修一个对口学历或者是对口专业。

插入模块

二建报考条件不符合怎么办

1、工作年限不够:建议您等年限够了再考,毕竟不用等很久。

2、专业不对口:修一个对口的专业,可以参加自考或者是成考,选择对口专业。

3、没有学历:修一个对口的学历,最快的就是中专学历,10个月毕业,毕业之后可以顺利报考二建。

4、学历正在修:等到学历拿到手之后在报考。

5、劳务派遣单位上班,没有特定的施工单位:选择其中一个单位,或者正在工作的单位。

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已开始,考生可通过报名通知,了解二建报名流程及资格审核要求。

75D9CDEAA9664369BBD0C9C8241242A0[1].png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免费题库>>

报名:2022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全国二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课程讲师培训课免费试听  |  0元领课,二建课程每人限领一次

教材:二建官网教材购买入口  |  价值千元教辅免费送,全科讲义 

资料:思维导图/模拟卷/口诀/计划表人手一份 |  二建三色笔记,学渣逆袭手册

二级建造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2年二级建造师培训班来袭,233网校专业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