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福建省升级改造二级建造师省外入闽登记系统通知

来源: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 2018-09-26 16:15:00

为进一步做好省外二级建造师注册入闽工作,9月26日,福建省建设执业注册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升级改造省外二级建造师入闽登记系统有关事项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升级改造省外二级建造师入闽登记系统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省外二级建造师入闽工作,我中心决定对省外二级建造师入闽登记系统进行功能升级改造。为保证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省外二级建造师入闽登记系统将于9月26日临时关闭,新版省外二级建造师入闽登记系统初定于10月13日启用。

二、省外二级建造师入闽登记系统关闭前已提交的入闽登记业务,我中心将组织工作人员集中审核,并于新系统上线前完成审核工作,请申报人员耐心等待审核结果。

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

2018年9月26日

编辑推荐:

福建省开始启用个人执业注册业务网上办理系统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13年实战经验,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