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山东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流程及步骤详解

来源:233网校 2018-09-14 09:23:00
  • 山东二级建造师注册网站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www.sdjs.gov.cn)

  • 初始注册办理条件

    (1)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 (2)“初始注册者,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3年内提出申请。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本专业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人员,申请执业资格证书对应的专业注册,对应专业有: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机电工程。

  • 提交材料

    (1)《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申请表》原件; (2)资格证书、学历证书和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申请人与聘用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申请人所在企业出具的劳动、人事、工资关系证明原件和复印件,聘用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4)聘用企业为申请人缴纳的近三个月以上养老保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逾期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达到继续教育要求证明材料复印件。

  • 初始注册办理流程

    个人登陆“山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暨继续教育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

    企业登陆该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

    网上申报后

    3、书面申请受理;

    4、审核结果在“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http://link.233.com/19869)”官网公示;(首页→信 息公开→公示公告→建设管理→上海市建设工程执业人员资格公示、公告及领证通知)

    5、审批结果在“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http://link.233.com/19869)”官网公布;(首页→信 息公开→公示公告→建设管理→上海市建设工程执业人员资格公示、公告及领证通知)

    6、证书领取通知在“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http://link.233.com/19869)”官网公布。(首页 →信息公开→公示公告→建设管理→上海市建设工程执业人员资格公示、公告及领证通知)

    7、执业印章制作

有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方位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