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2019年二级建造师证书企业不注销如何解决?

来源:233网校 2019-04-11 09:27:00

注销注册通过系统能做的有两种方式,即:一是个人申请,企业版上报;或者企业通过系统直接报注销;二是省级给直接注销;另已注册人员仅代表是在本单位初始注册成功人员,此人如果变更或注销了,不影响已注册人员的信息显示。

若原单位不配合注销,《挂证专项整治通知》明确:对于专业技术人员与用人单位没有劳动关系或已解除劳动关系,但因各种原因未办理注销注册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注册管理部门可依据用人单位或个人申请及提交的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书面证明、劳动仲裁、司法判决等材料,直接办理注销手续。

登录中国建造师网站,点击二级建造师注册系统,选择省份后点击进入,进入一二级建造师注册系统,点击个人版登录入口,在页面右侧“注册建造师变更、增项、注销等登录入口”处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资格证书编号,密码等,点击登录即可。

证书注册:二级建造师证书如何办理注销注册?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