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注册管理系统改造升级有关通知

来源: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02-27 10:00:00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优化政务服务,切实减轻企业和个人负担,根据《安徽省二级建造师注册管理办法》,自2020年3月1日起,安徽省二级建造师初始注册、增项注册、重新注册、注销等事项将通过升级后的二级建造师注册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注册系统)进行申报和核准。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因改造升级需要,现注册系统个人端、企业端于2月29日17:00以后关闭,升级后新的注册系统将于3月2日上午9:00开始运行,新系统访问地址同原系统。

二、对于正在申请注册业务的二级建造师和其所聘企业应于2020年2月29日17:00前在现有注册系统内完成注册申请,逾期不再办理。对于新申请注册业务的,请在新的注册系统提交。

三、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核准实行承诺制。申请人和其所聘企业对申报信息真实性和有效性进行承诺,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四、业务指南和操作手册已公布在新的注册系统登录页面。

五、如在使用注册系统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与我厅注册中心联系。

详细内容请进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原文链接网址:http://link.233.com/18775/ahzjt_front/tjgz/20200225/88039a39-6ef7-435d-9994-f1283d1c54a0.html。

证书注册:各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流程及步骤详解

领证晒证,你的二建证长什么样>>

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二建工作前景及发展方向>>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